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企业文化建设奖”

  • 2018-02-24 10:36

日前,由山东省金融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主办的“2018山东金融业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论坛同时进行了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的颁奖典礼。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企业文化建设奖”,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玉太、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秘书长徐立为获奖单位颁奖。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将文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秉承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愿景,有效融合齐鲁大地的忠诚厚道和沂蒙老区的无私奉献精神,加强金融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财富增长力度,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强化企业公民担当,着力打造企业信赖、客户尊重、员工幸福的金融企业,实现了业务发展和文化繁荣双提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