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情系潍坊”抗灾救灾爱心募捐活动

  • 2018-09-05 11:04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潍坊11个县(市、区)98个乡镇(街道)、156.8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6万公顷。为帮扶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倡议,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情系潍坊”抗灾救灾爱心募捐活动。

收到募捐倡议后,分行干部员工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募捐倡议发出后2天内,分行上下共有1340名干部员工参与,合计募集金额达128905元。8月31日,该行将善款转账至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将专项用于受灾青少年救助及其他受灾群众帮扶,确保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是募捐倡议发出以来,最快响应号召并进行了大额捐款的金融机构,9月3日,团省委专门举办了捐款仪式,向该行颁发了捐款荣誉证书。此次募捐充分体现了中信人的“家国情怀”,也展示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聚焦社会需求、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该行将持续关注灾区、心系灾区,为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