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参加滨州市第五届资本对接大会

  • 2018-11-02 10:39

10月24日,滨州市第五届资本对接大会开幕,大会由滨州市人民政府、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主办,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受邀出席。

会议期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参加了银企洽谈会、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和服务业重点项目洽谈会。在银企洽谈会上,该行结合企业资金需求与意向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意向签约金额在28家金融机构中排名前列;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洽谈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京博石化签订了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在新闻发布会的签约仪式上,该行还与北汽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滨州市资本对接大会是滨州市的一项重点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滨州市设立分支机构以来,立足当地,致力于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居民财富增长,在当地建立了较好的专业服务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该行将以此次资本对接大会为契机,为在当地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