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专题活动

  • 2018-11-02 10:40

为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辖内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金秋十月,中信银行南昌分行20家网点共同开展“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专题活动。活动中中信银行员工深入社区、深入企业为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宣传金融消保知识,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主题,将当前与金融消费群体息息相关且日常投诉问题多发的信用卡、理财及代销、个人贷款、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等金融业务领域作为宣传主线,突出青少年、中老年、社会及农村居民等主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

10月24日上午,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主办、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承办的“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第三期个人贷款业务集中宣传日活动在西湖区盈石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的工作人员向现场银行业消费者们赠送《江西银行业消费知识读本》,介绍个人贷款业务基础知识、申请条件、贷款流程、注意事项等,解答他们的疑问,专业又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现场人员的称赞,得到一致好评。活动现场焕发着青春气息的中信广场舞队大姐们也带来了极具活力的舞蹈表演,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活动通过金融消保知识宣讲及有奖知识问答等多样化的形式,将金融消保知识深入人心。经过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工作人员耐心详细介绍后,参与活动的市民普遍反映对个人贷款业务认知度有大幅提升。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把公众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竭尽所能,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安全意识,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一家 “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