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是什么

  • 2017-06-30 16:57

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是什么吗?如今,前往美国的人越来越多,美国投资移民就是其中一项受到各种有移民倾向的人欢迎的政策。但是,这个政策除了涉及到“移民”之外,还涉及到了“投资”的问题。所以,除了要了解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手续之外,还要了解美国投资移民其中的投资项目的相关情况,例如美国投资移民的自己来源是什么。那么接下来本文将会针对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是什么进行详细的讲解,让您能够对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一.公司营利分红

随着私营企业发展,私营企业主通过公司营利而获得该得红利份额,是投资移民美国的最常见的合法资金来源。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公司营利但没有分红,私营企业主不能用那笔钱来投资移民。

二.工资收入包括奖金

这里的工资收入包括奖金一般指高级工薪阶层。中等工薪阶层的人如果希望投资移民美国,需要收集多年的工资单和开销凭据,来证明通过多年的省吃俭用积攒出这笔投资款。  三.赠与

通过赠与得到的投资款首先需要有赠与人签署的赠与合同,同时,还要提供赠与人的财务背景材料,证明赠与人的资金来源途径,包括赠与人的报税单,工资证明等。证明程度相当于赠与人本人办理投资移民申请一样。此外,赠与人还要出具书面文件说明为什么要赠送这笔钱给被赠与人。

四.继承

通过继承得来的钱可用来申请投资移民。不过,继承得来的投资款也需要证明那笔钱的去世者是如何得来的。因此,投资人需要提供一系列文件,例如,遗嘱,死亡证书,有关去世者生前的财务背景,投资人和去世者的关系,法院文件,银行证明等。

五.贷款

贷款有多种形式。目前移民局接受通过投资人的其他财产的抵押贷款得到的钱可以申请投资移民。凡是通过抵押贷款来的投资款,投资人必须提供有关整个抵押贷款的所有文件,例如贷款合同,偿还贷款保证等。

六.股票

一般说来股票收益应该比较好用文件证明。但是在当今便利的电子时代,如果不注意收集这些证明文件,书面证明也变得相当困难。如果当初股票投入的数额较大,投资人需要出具文件证明当初投入股市的资金的合法来源。

七.投资收益包括房地产买卖

投资所获取的收益是投资移民的一项重要资金来源,如今比较常见的是的是在中国大陆很多年前购置的房产,这些年来正在翻倍涨价。

八.在美国挣的钱

一般来说,投资移民的投资款应该来自于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并且大多数的情况下投资款的ruci 。但是,美国移民法并没有这样的规定,所以说,在美国挣的钱也可以用来申请投资移民。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是什么的所以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对于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是什么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如果您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一并提出,我们将汇总并给予您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