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亮相焦作

  • 2016-06-01 00:00

5月26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焦作地区发布会成功举行,标志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在焦作正式落地。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陈文兴在致辞中表示,交易银行品牌的发布体现了中信银行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发展愿景和回归客户需求的本源,更是借助中信集团综合服务平台,以撮合交易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交易活动的延伸;“交易+”的品牌理念可以总结为“增强、延伸、整合、互联”,展现了中信交易+品牌“不止于金融”的广阔视野和创新思维。

焦煤集团作为客户代表发言,表示了对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服务的期待和共谋发展大局的合作意愿。最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交易银行产品专家分别对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银e通等交易银行特色产品进行了精彩介绍,现场反响热烈。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将以此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掀起交易银行业务营销热潮,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全力构建“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不断探索具有焦作特色的交易银行业务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