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新乡区域发布会成功举行

  • 2016-05-23 00:00

5月13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新乡区域发布会成功举行,标志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在河南新乡正式落地。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负责人介绍了分行开业两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开拓进取,合规经营,推动了主要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实现了跑赢大市和不断提升竞争能力的阶段性目标。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得到了市政府、监管部门以及客户的认可,连续两年荣获“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的殊荣。交易银行品牌的发布,不仅体现了中信银行“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发展愿景和回归客户需求的本源,更是借助中信集团综合服务平台,以撮合交易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交易活动的延伸。

“交易+”的品牌理念可以总结为八个字——“增强、延伸、整合、互联”,增强是增强企业的交易能力,从而增强企业交易的流动性、安全性、便捷性,提升客户体验;延伸是延伸企业的经营链条,从而延伸其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整合,是整合商业资源,基于中信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实现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线上线下的整合;互联,是互联商业生态,构建三维服务的立体生态圈,助力客户实现信息、渠道、资源的互联互通。

未来,中信银行将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立足专业化银行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延伸大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