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参加“宁波市第十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

  • 2016-06-02 00:00

5月26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参加了由宁波银监局、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日报集团牵头举办的“宁波市第十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宁波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实施推进会”。会议吸引了近百家小微企业、近二十家宁波的商业银行到场。

此次洽谈会,宁波分行将“小微金融,指日可贷”主题融入其中,以“交易+”为载体,重点推出“票据管家”、“商票直通车”、“跨境贷”、“品牌加盟贷”、“买方信贷”、“房产抵押经营贷”等特色小微企业产品,供到会企业了解该行金融特色。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客户咨询,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本次活动,宁波分行将“交易+”项下产品融入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拓宽了传统服务模式,获得良好反响。宁波分行将继续发挥小微企业产品优势,并借助第十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提升分行小微企业品牌影响力,全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