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助力第25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

  • 2016-04-19 00:00

近日,国家A级车展第二十五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8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几乎爆满,共吸引65个来自国内外的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展会也吸引了数十家省市级电视台、电台、平面、网络等媒体到场参观报道,实时传递车博会资讯,广大市民争相参观。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联合“新浪宁波”入驻车展现场,开展车贷产品的宣传。车贷渠道经理现场驻点重点经销商,同时信用卡中心宁波分行进行现场开卡,共同为前来参展客户进行深入细致的产品宣讲、业务解答,现场还通过“扫一扫,送礼品”的方式营销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汽车金融微信平台“驰骋会”,同时还积极宣传ETC、手机银行等产品。中信银行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凭借自身的优势,吸引并赢得众多购车者的认可和下单。

通过此次车展,宁波分行不仅向客户宣传了中信银行在汽车消费贷款方面的优势,而且加深了与参展汽车经销商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