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召开跨境电商业务推介会

  • 2016-05-24 00:00

5月17日下午,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跨境电商业务推介会”,特邀青岛商务局、青岛海关、青岛跨境电商协会、青岛跨境电商产业园、青岛速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港赢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山东半岛6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100余名客户出席会议。

随着跨境电商业务的飞速发展,跨境支付与结算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越来越被关注。青岛分行行长助理陈秋实在发言中表示,中信银行“全流程跨境支付产品”正是在这时代背景下推出的,可有效贯穿跨境支付业务整个产业链,实现电商平台一点接入,是全产业链覆盖的综合性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中信银行跨境电商产品将成为跨境电商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坚实后盾,中信银行将与跨境电商企业并肩作战、迎接挑战。

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跨境电商业务专家,就跨境电商业务的起源、市场现状分析以及中信银行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情况、产品优势等方面做了精彩而详实的介绍,彰显了中信银行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跨境电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分别与青岛速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港赢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朗越国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烟台鼎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拉开了银企双方共赢发展的序幕。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推进跨境电商业务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变革,努力提升专业化、综合化的服务水平,将帮助更多跨境电商客户获取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下一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践行打造“半岛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目标,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己任,在跨境支付领域深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