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荣获湖南银行业金融服务竞赛表彰

  • 2016-05-04 00:00

由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湖南银监局、省金融工会、省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度湖南银行业金融服务竞赛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摘得多个奖项。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石建辉、湖南银监局局长李赛辉出席大会。

此次竞赛面向全省银行系统范围内展开,旨在促进湖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加有效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并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经过机构申报筛选、初审、合规审查、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百佳优秀单位”“百佳优秀团队”以及“百佳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表彰会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红旗区支行、株洲支行荣获优秀单位,公司银行部、电子银行部荣获优秀团队,两名干部员工荣获优秀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表彰大会的礼仪人员全部由中信银行员工担当,新版行服“中信红”炫动全场;在文艺汇演环节,该行精心准备的《潇湘中信》舞蹈从16家参与表演的金融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开场舞率先登场,展现了该行良好的员工风采,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