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欧洲联合签证(济南)中心正式入驻济南中信银行大厦

  • 2016-04-27 00:00

近日,欧洲联合签证(济南)中心正式入驻济南中信银行大厦。

VFS Global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五个大陆124个国家已设立了1901个签证申请中心与运营中心,为来自48个主权政府的外交使馆提供服务。欧洲联合签证(济南)中心是VFS公司在华东地区新设立的赴欧签证受理中心,可以受理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丹麦、芬兰、希腊、意大利、立陶宛、西班牙、瑞典等十个国家的商务、旅游签证。自得知VFS公司计划在济南设立欧洲联合签证中心的消息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专业的服务和积极的努力,最终赢得VFS公司的认可,同意将入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大楼五层。

经过两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欧洲联合签证(济南)中心于2016年4月15日上午9点正式试营业,迎接来自华东地区的欧洲签证申请人。欧洲联合签证(济南)中心开业当天的一个小时内,已接待奥地利、丹麦、西班牙、比利时签证申请人十余位,为本地及附近地区有出国需求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以欧洲联合签证中心落户为契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推广出国金融全球签证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出国金融产品体系优势,努力打造“要出国,找中信”的优质市场形象,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