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 2016-04-25 00:00

近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召开了2016年全市产业振兴大会,大会对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金融支持新乡经济发展优秀单位”二等奖,“金融支持新乡发展创新单位”两项荣誉称号,成为当地唯一获奖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连续两年荣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自2015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竞争日益激烈的金融环境,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注重市场开拓与机制建设并举,坚持从大局出发,紧紧围绕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重点,以提高金融服务品质为手段,以产品创新为依托,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各项业务稳步增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效丰富了新乡当地的金融市场发展,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品牌形象。下一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当地经济发展建设,不断开拓业务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