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2017-05-09 10:21

4月28日,在深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被深圳市委市政府授予“深圳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深圳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全国、广东省、深圳市先进模范代表、各行业职工代表和工会干部代表千余人出席会议。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授予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其继2016年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后再获“重量级”荣誉。近年来,深圳分行全体员工奋勇拼搏,在成功实现资产质量优良的情况下,规模和效益快速增长,各项经营指标均居深圳市场前列。

大会号召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四个坚持的自觉践行者,三个支撑的积极担当者,两个走在前列的先锋开拓者,为加快把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国际科技和产业创新型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