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出国金融首推海外落地服务

  • 2016-04-28 00:00

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进一步突破传统金融行业在出国客户服务体验上的界线,成功搭建了海外接机、租房、就医、留学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成为湖南省内首家推出此项服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伴随着出国平民化、日常化的不断加速,选择出国旅游、出国深造的人越来越多,据权威机构统计,银行贵宾客户中有近1/3的人是标准的出国金融客户。相比成熟的国内贵宾服务体系,境外增值服务体系搭建则相对滞后。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通过与美国服务商的不断接洽和沟通,成功搭建了围绕出国贵宾客户的海外增值服务体系,包括:美国6大城市——纽约、华盛顿、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以及夏威夷的接机服务;美国境内的租房服务;美国的法律咨询以及就医咨询服务;美国留学专项服务;美国随身wifi租赁服务等。

此外,该行还开设了中信海外留学生微信群,为身在异乡的留学生创建了一个沟通、分享的交流平台,群内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刚刚结束的中信纽约留学生健身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