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用心服务 中信银行沈阳皇姑支行为客户办理万元毛币存款

  • 2016-04-29 00:00

4月19日早上7点40分,距离营业开始时间还有近一小时,中信银行沈阳皇姑支行运营条线的全体人员早已齐聚营业大厅,准备清点运钞车送来的12750元五角硬币。

事情要追溯到4月初。辛先生近来一直为公交车公司偿付自己的12750元人民币五角硬币该如何处理而发愁,他试图到银行去存钱,结果被多家银行拒绝。最后,辛先生在辽宁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直播生活》栏目的帮助下联系到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该行在了解情况后,立刻指派距离客户家较近的皇姑支行为辛先生尽快清点硬币并办理存款。

19日清晨,在会计经理的分配下,每位员工开始了对重达百斤的硬币的清点工作,大家将清点完的五角硬币50枚一小捆500枚一大捆,整齐的放入款箱中。支行连续利用两天早加班,25500枚五角硬币终于被清点完毕,并及时存入客户名下账户,解决了困扰客户多时的难题。辛先生被中信银行的优秀服务品质深深感动,也对该行的社会责任感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