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交易+”品牌亮相乌鲁木齐

  • 2016-03-30 00:00

3月18日,中信银行在乌鲁木齐举办交易银行品牌发布会,成为新疆区域内首家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商业银行,疆内多家知名媒体和龙头企业应邀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中信银行在国内同业中最早提出了完整明确的交易银行业务概念,并于2012年发布了《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产品手册》。目前,中信银行在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国际业务、资产托管等交易银行细分领域处于同业领先地位,集团现金管理、票据库、电子票据、跨境人民币、B2B电子商务服务、互联网金融托管等业务更是在业内首开先河。“交易+”品牌是中信银行在互联网时代对交易银行理念的进一步丰富和扩展,标志着交易银行理论和实践从1.0时代升级到2.0时代。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赵大庆行长指出,中信银行“交易+”品牌代表着中信银行服务紧贴客户本源需求的设计初衷,体现了交易银行品牌“不止于金融”的理念,不仅满足客户的日常交易活动所需,更是帮助企业实现交易过程中的渠道搭建、平台升级甚至资源整合等各种需求,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布会上,新疆丝绸之路铝交易中心和新疆特恩特惠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还与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进行了交易银行合作协议的签订。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实现企业经营效益与落实国家战略以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依托新疆地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电子金融服务,先后为新疆投资发展集团、天信集团等多家大中型企业配置多银行资金管理项目;与新粮集团合作推出具有标杆意义的B2B电子商务项目;给全疆地区最大的汽车后市场连锁零售企业提供“信E付”智能收款服务,为新疆地区多家农商行提供电票代理介入服务。今后,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继续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分行业务的始终,紧跟“互联网+”战略步伐,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不断践行“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发展愿景,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服务体系,全力为疆内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