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创新发布“信慧里”社区综合服务

  • 2016-03-31 00:00

出门忘了关水、关电怎么办?门禁卡、停车卡、银行卡,手里一大堆卡,很麻烦。融资、理财、办理出国、二手房租售……能不能在一个地方都搞定?这些日常琐事困扰着城市居民。

3月18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创新发布“信慧里”社区综合服务。金科、鲁能、融创、万科、恒大、龙湖、保利等知名房地产企业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业主代表共同参与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重庆分行副行长熊文利向在座嘉宾隆重介绍“信慧里”。“信慧里”取“幸会你”之意,旨在成为业主“居家、智慧、金融”生活小管家。重庆分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信慧里”三大服务板块:一是邻里生活,通过中信“信慧里”联名卡,实现门禁卡、停车卡、电费卡、气费卡、银行卡等多卡合一,让业主在社区生活、缴费实现“一卡通”;同时分行还联合社区周边餐饮、美容美发、干洗、超市等上架成为特惠商户,为持卡业主提供各种消费优惠。二是社区金融,业主可享受社区专属居家理财、出国留学、二手房租售等一揽子、一站式金融服务。三是智慧家居,重庆分行与重庆移动合作,借助最新的移动物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家居云服务平台,实现家庭与物业相联、固定电器与移动手机相联、父母与子女相联,实现社区业主居家节能、智能安防、远程监控,让业主畅享智能生活。会上,重庆分行向5名业主发放了首批信慧里联名卡,金科业主代表对试点享受“信慧里”社区服务的发表了感言。同时,金科物业副总经理王晓阳对分行先行选择金科试点,给业主带来便利、智慧的生活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快推广,造福业主。

发布会最后,重庆分行行长史原与相关参会领导共同启动了“信慧里”社区综合服务。作为重庆分行房地产“五位一体三通吃”综合金融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重庆分行将在60个社区为60万业主提供“信慧里”——“居家、智慧、金融”生活小管家服务,打造最佳体验的零售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