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国重汽中信银行石化运输车辆东营推广交流会”

  • 2016-04-08 00:00

3月25日,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主办,中国重汽集团协办的“中国重汽中信银行石化运输车辆东营推广交流会”在东营成功举办。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与分行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山东省内22家具备影响力的石化运输企业受邀参会。

中国重汽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是世界著名的重型汽车生产制造企业,2003年便与中信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交流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于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该行的信任、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本次推广交流会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首次与客户共同举办大型交流活动,也是中信银行“交易+”品牌理念的一次落地实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借助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努力践行中信银行“交易+”所倡导的增强、延伸、融合、互联理念,积极搭建区域内优质客户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金融之外的增值服务,真正实现各方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中国重汽集团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该交流会开创了中国重汽集团与银行合作的先河,实现了银行客户资源、中国重汽集团产品资源、石化企业物流资源的完美共享融合,必将中国重汽集团和中信银行的全面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后,在场嘉宾前往车辆展示区参观,现场观摩了中国重汽集团T7H干线之星,在场企业代表与中国重汽集团展开了互动交流与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交流会拉近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企业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与中国重汽集团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搭建优质客户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各方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