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10年保持最高监管评级1级

  • 2016-04-07 00:00

近日,浙江银监局下达了2015年度监管意见书,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再次被评定为最高监管评级1级,成为自2006年银监部门对商业银行实施监管评级以来,浙江省唯一一家连续10年保持最高等级1级的金融机构。

2015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力克市场变化和信用风险形势带来的巨大挑战,经营业绩逆势飞扬,转型发展有力推进,内部管理得到强化,受到了浙江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分行全辖继续保持无案件的良好记录,积极推进监管政策落地等各项监管主题工作,其中“双遏制”工作得到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浙江银监局在监管意见书中给予分行充分肯定和好评:“2015年,你分行面对严峻的区域形势,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持续深化管理提升,相对平稳地保持了质量和效益的协同发展,通过加大全资产经营力度,较好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继续保持了在辖内股份制银行中相对领先的优势。”

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努力在浙江市场上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