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携手社区街道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

  • 2016-03-16 00:00

近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辖属多家支行联合街道积极开展学雷锋及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上海静安支行携手上海静安区三义坊街道开展宣传活动,向现场居民介绍了如何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同时还向居民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招术以及最新的经济金融趋势,教授如何根据家庭现有的资金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等。专家的讲解生动形象、易于理解,居民们听得都很认真,现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互动讨论,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市民们不但学到了实用的反假币、防金融诈骗、金融理财的相关知识,也意识到应该结合自己的风险等级、个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而不能一味跟风。

中信银行上海市中支行积极参与南西街道学雷锋大型便民服务活动,在一年一度的“3.5学雷锋纪念日”参与社区便民服务宣传。支行人员比对宣传手册上的图文,向行人做详细介绍新旧人民币的识别方法。活动当天,支行共计发放宣传手册逾50份,接受相关咨询80余人次。回行后,支行对有价值的咨询、建议做了分类归整并记录在案,为将来进一步开拓社区服务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大幅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周边社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后续,上海分行将指导更多支行持续开展以社区为辐射点、形式丰富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