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在穗首推交易银行品牌“交易+”

  • 2016-03-15 00:00

3月9日,中信银行在广州举办交易银行品牌发布会,推出全新交易银行品牌“交易+”。

提供一揽子综合融资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交易+”品牌以增强企业交易能力、延伸经营链条、整合商业资源、互联商业生态为品牌理念,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有资源,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提供“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交易银行服务。“交易+”品牌旗下涵盖了“e收付、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六大子品牌和十六个特色产品,构筑了完整的品牌体系和产品体系。

“交易+”的推出体现了回归客户需求的本源,不仅满足客户的日常交易活动所需,更借助中信集团综合服务平台,以撮合交易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交易活动的延伸,满足客户交易过程中的渠道搭建、平台升级甚至资源整合等各种需求。

“从棋之道,观企之惑”,商道亦如棋道,首要在谋,谋略之于商道和棋道,多有相通,中信交易银行正在构建棋道法则解决企业痛点,以棋之道解企之惑。中信银行“交易+”始于交易和金融,但超越传统交易银行产品,立足专业化银行服务,延伸大金融服务,扩展跨界交易服务,打造互通互联的企业生态圈。

“不止于金融”的互联网思维

如果说“百信银行”是中信银行在零售银行领域的深度“触网”,那么此次推出的“交易+”品牌就代表着中信银行在公司银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不止于金融”彰显了“交易+”的特色和优势,更代表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浓厚的互联网思维。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表示,互联网改变着当今社会我们每个人的思维方式、冲击着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内外贸一体化、本外币一体化也在重塑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和财资管理等,“交易+”品牌所蕴含的一揽子综合融资服务方案是中信银行打造交易银行的核心。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余雪华表示,中信交易银行服务体系不仅加强了线上功能,将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融资、财务优化、风险管理等一系列产品服务进行整合、增强,并全方位地嵌入客户的交易活动,还将借助中信集团综合服务平台,以撮合交易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交易活动的延伸和联通,这不仅满足了企业客户日常交易所需,还满足了客户在交易过程中的渠道搭建、平台升级、资源整合需求,从而提升了企业价值。

中信银行将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为客户提供涵盖交易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交易银行业务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