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6年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6-03-15 00:00

3月8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2016年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定增资管计划路演会“,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五地现场近60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会议。

活动当天,中信证券宏观证券分析师赵璐媛主讲宏观经济展望,她以国家货币政策和房地产市场的分析为提前,详细阐述了中国当前所处的周期定位,全球市场与中国市场相互影响,进而对于客户股债配置提出专业化建议。中信证券定增资管计划投资主办人秦晓华总主讲产品投资策略,他深入浅出的分析了2016年定增市场的机会,并详细的介绍了在线热销的定增资管计划的相关细节。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财富顾问对中信银行3月份财富指数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客户进行下一步资产布局提供了专业详细的资产配置建议。

今年,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在私人银行“尊逸人生—投资者俱乐部“平台下,围绕中信财富指数报告的发布,结合市场走势和重点营销的权益类产品,每季度举办一次投资策略报告会,不断提升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大家风范.尊逸人生”在山东地区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