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获得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三项大奖

  • 2008-12-28 16:30
  • 来源:

12月28日,由《金融时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共同举办的“中国金融改革开放最具影响力50件大事暨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评选”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评选结果。中信银行凭借2008年以来出色的经营成果和稳健的风险管理、突出的个人理财业绩一举荣获“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年度最佳风险控制银行”、“年度最佳人民币理财银行”三项大奖,在参评金融机构中获奖数量名列前茅。本次获奖充分表明中信银行在综合竞争力、品牌形象、社会影响等方面获得了媒体、专家、公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评选是由《金融时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共同主办的,旨在为中国金融业建立起一个客观、权威、有公信力的排行榜,树立中国金融行业的标杆,从数据收集、评价方法选择到数据模型的建立,直至数据与结果的比较、核对,均由社科院金融所本着审慎、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进行,全部参评数据均来自商业银行披露的2005—2007年度财务报告以及公开信息,最终计算出各商业银行综合财务评价的综合值。单项业务的评判采用核心数据指标评价以及专家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出。今后,主办方每年都将进行排行榜评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