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荣获“最佳网上银行”大奖

  • 2008-12-19 16:37
  • 来源:

2008年12月19日,“第二届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凭借在用户体验、功能、易用性、安全保障及风险防范等全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首届中国电子金融“金爵奖”-“最佳网上银行”大奖。

“金爵奖”的设立以“鼓励创新、促进发展、树立品牌”为核心宗旨,参照国际惯例和国内相关评选标准,按照企业形象、顾客期望、感知质量、感知商品价格、顾客满意度、顾客忠诚度等8项考核指标,建立的严密评选体系。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评价原则,采取企业申报、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网上投票等方式产生最后奖项。

“最佳网上银行”是继中信银行获得“2008年中国网上银行最佳客户体验奖”和“第三方数字证书安全保障最佳网上银行奖”之后新的荣誉,显示出业内专家和广大用户对中信银行网银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坚持提升客户体验,开拓创新,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上银行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