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荣获2011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网上银行奖”

  • 2012-01-10 00:48
  • 来源: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根据年会组织的电子银行测评结果,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荣获2011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网上银行奖”。这是2011年度继被360银率评为“网上银行服务消费者满意度奖”、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评为“中国最佳网上银行奖”和第一财经评为“中国最佳网上银行奖”后,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获得的又一荣誉,也是个人网银获得的第25个奖项。

本次“银行业年度”评选采取了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综合评选方式,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011年度的各奖项。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凭借形象、创新、影响力、推动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获得了广大用户和专家的好评。

2011年恰逢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推出10周年,全行开展了“网银10年、精彩盛放”系列营销活动,其中10年10元USBKey、客户交易有礼等活动在客户群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2011年电子银行客户经营体系日趋成熟,并继续保持了跨越式发展势头。

再次获奖是对中信银行网银业务综合实力的进一步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号角。2012年中信银行将按照全行建设“高效电子营销平台”的思路,大力营销拓展移动银行,开展”网赢中国”系列营销活动,拓展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为中信银行个人客户提供一流的电子银行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