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借记卡新品缤纷登场

  • 2008-12-18 16:26
  • 来源:

随着12月18日“中信晒卡”的闪亮登场,今年中信银行推出的借记卡新产品已达到6种,共计16种版面设计,涉及到银证联名、奥运题材、旅行便利、女士专属、个体商户结算、DIY卡面制作等多个领域。这些新产品的缤纷登场,不仅丰富了中信银行借记卡产品线,提升了中信银行整体品牌形象,更通过主动的客户分类为精细化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总行零售银行部紧密结合市场动态,深入研究各细分客户群的需求,不断推出借记卡新品。今年年初推出的中信证券联名卡是中信银行与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金通、中信万通四家集团内证券公司联合推出的国内首张银证白金卡,较好的整合了银证双方的增值服务功能。奥运前期中信银行推出了国内首张以奥运建筑为背景的VISA奥运借记卡,该卡除具备强大的境外消费和取现功能外,更有以鸟巢、水立方为主元素的卡面设计,具备极强的收藏价值,一经推出即得到市场广泛欢迎,一度销售告罄。

奥运期间为解决国内外卡收单市场环境问题,中信银行向境外游客推出了中国旅行卡,卡面采用了简单线条勾勒的天坛、长城和西湖并配以极具中国特色的祥云图案,深得客户喜爱。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性客户推出的专属借记卡产品,围绕女性客户特征,以“善于理财的女人更美丽”为主题,随卡包装整合了女性健康保险、意外入院保险、特惠商户等一系列丰富的增值服务。“财运通”卡是面向个体工商户推出的借记卡,为客户提供了便利的资金结算服务,在苏州、杭州等个体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成为获取客户的“利器”,持卡客户人均管理资产水平达到20万元以上。

近期,中信银行又推出了国内首张全卡面个性化照片借记卡产品中信晒卡,该卡具备客户DIY设计卡面的功能,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个性化卡样的需求。

缤纷炫目的借记卡产品频繁亮相,反映出中信银行零售银行在获取客户、经营客户、提升客户方面能力的不断提高。2009年中信银行将再接再厉,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深化客户服务和营销内涵,为全行零售银行业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