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普湾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4-12-19 08:39
  • 来源:

   12月12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普湾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围绕城镇化建设、现代服务业、公用事业等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开展深入合作,并就重点推进永续债发行、地方政府债发行、支持小微企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连普湾新区是东北地区唯一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重要的“双核发展区”之一,按照规划普湾新区将建设成为行政办公、生活服务、文化教育中心和生态宜居的城市综合服务核心区,并肩负着大连主城区城市功能和产品向北转移,打造辽宁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的使命,未来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为推动与普湾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大连分行紧紧抓住金普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的契机,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接洽,向普湾新区管委会重点推介中信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方案,并制定了专项营销方案和推动计划。

  下一步,大连分行将借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契机,持续跟进金普新区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积极探索银政合作的新模式,推动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