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联合中信地产举办“中信全民公益跑” 活动

  • 2014-12-18 08:47
  • 来源:

  

   12月13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联合中信地产东莞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2014中信全民公益跑”活动在东莞举行,共吸引了2500余人报名参加。人民网、新浪网、东莞日报等多家媒体开展现场报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了中信品牌在莞邑地区的美誉度。

  本次“中信全民公益跑”活动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和中信地产东莞投资有限公司分别邀请各自客户和业主参加,不少客户更携伴而来,反响热烈。当天上午,随着一声鸣枪,两千多名选手身着统一的绿色T恤,各大方阵齐齐进发,场面蔚为壮观。活动全程5公里,不计时、不排名,沿途设置4个补给点、2个医疗点和4辆巡逻车,更有自行车骑行队和交警人员保驾护航。参与选手纷纷对本次活动倡导的健康理念表示认同,并对中信全程提供的贴心服务予以高度评价。

  本次“中信全民公益跑”活动不仅增强了中信集团在莞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充分展示了中信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对推动中信在莞品牌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后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在莞单位协同效应,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