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三家网点荣获2014年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 2014-12-18 08:46
  • 来源:

   近日,陕西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4年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比活动揭晓结果,中信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和宝鸡分行营业部三家网点荣获“陕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2名员工被评为“陕西省银行业服务明星”。

  今年以来,西安分行高度重视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工作。各网点按照《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千佳考核标准》及《中信银行服务品质标准手册(2014年)》的相关要求,不断改善网点布局、投入硬件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完善制度保障、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窗口与厅堂服务,全方位提升优质文明规范服务水平。

  此次获奖是陕西省银行业协会对西安分行在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内涵等方面工作的肯定。西安分行将发挥获奖网点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各网点的规范文明服务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