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连续五年获评外汇管理A类银行称号

  • 2014-12-26 08:55
  • 来源: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传来喜讯,在安徽省分局辖内24家外汇指定银行中,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再次荣膺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银行,这是合肥分行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国家外汇管理新政策密集出台,合肥分行始终贯彻合规经营理念,积极参加新政培训,研究操作规程,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并与当地外汇管理局密切沟通,积极反馈业务操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确保了各项业务数据的及时准确报送。2014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对合肥分行进行了四次现场专项检查以及多次非现场检查,检查情况均良好,获得了外汇管理局的高度认可。此次获评充分体现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对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外汇业务的政策执行、流程效率、内控管理、业务风险控制等方面的肯定。

  合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严格执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提高外汇业务管理水平,确保业务的合规稳健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