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荣获“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两项大奖

  • 2014-12-30 08:56
  • 来源:

   12月21日,2014“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荣获卓越金融机构、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两项大奖。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日报》社共同主办。活动中,主办方利用央视财经频道、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繁华地段的户外大屏以及新媒体网站、微博、天津多家知名微信平台等主流平面媒体和传播方式,深入校园和社区,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活动共有932家企业入围海选名单,近百万人通过宣传网页、微信、微博、电子邮箱、邮寄等方式参与了投票,最终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脱颖而出,获得两项殊荣。

  此次天津分行获得“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两项大奖,大大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天津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天津分行将继续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水平,为天津经济发展和民生民计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