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市住房保障及房屋管理局签署二手房资金监管合作协议

  • 2014-12-30 08:57
  • 来源:

  12月18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市住房保障及房屋管理局(以下简称“西安市房管局”)签署了二手房资金监管合作协议,标志着西安分行与西安市房管局的业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市房管局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为规范二手房交易和经纪行为,增加交易透明度,在全市推出二手房交易结算平台,并引进商业银行进行二手房买卖交易资金监管和结算。西安分行在获知此合作机会后,第一时间跟进服务,多次到交易中心洽谈双方合作事宜,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在资金结算、资金监管等领域的优势,制作了全面有效、操作性强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同时,西安分行还积极协助西安市二手房资金监管工作小组解决了多个业务操作的难点,共同参与了大量系统测试准备工作,分行专业、扎实的业务功底得到了客户好评,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意愿。

  此次协议的签署,不仅拓展了西安分行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合作领域,更使分行从本地众多银行中脱颖而出,向政府和市民展示了中信银行服务公众的实力和决心。西安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二手房按揭贷款等相关业务,致力于普惠金融建设,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