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功协办“2015上海国资高峰论坛”

  • 2015-12-31 08:33
  • 来源:
 

1222日,由上海国资委举办的“新征程 新动力——2015上海国资高峰论坛”在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兼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邵宁、城投控股董事长、上汽集团总工程师、锦江国际副总裁、张江高科总经理等70多家国企领导近5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参与了论坛活动。

在“创新主力军”分论坛上,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发表了主题为“金融创新助力国资发展”的精彩演讲,并就中信银行最新发布的交易银行品牌“交易+”进行宣传,获得与会企业的广泛好评。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专家指出:一直以来,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构建综合化服务平台,利用交易银行产品增强企业交易能力,延伸企业经营链条、整合企业商业资源,助力客户实现信息、渠道、资源互联互通。为帮助听众进一步理解交易银行作用,专家亦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汽车供应链、现金管理、基金托管、B2G关贸一点通、网上票据、B2B电商平台、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重点产品,以及绿地集团、光明集团和上汽集团的成功案例,展现了中信银行交易银行立足客户需求,求创新、谋大势,不断探索的开拓精神。

下一阶段,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秉承“增强、延伸、整合、互联”的品牌理念,扩大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银企合作方面的影响力,用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上海地区国有企业从容应对机遇与挑战,用行动诠释“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品牌内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