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榆林分行举办“中信红感恩季”“时间都去哪儿了”亲子活动

  • 2015-12-31 08:34
  • 来源:
 

1225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所辖榆林分行,联合榆林市桃园小区圆梦幼儿园举办了“中信红感恩季”——“时间都去哪儿了”亲子活动。

虽然天空飘着雪花,但丝毫不影响“大孩子”与小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圆梦幼儿园与榆林分行共邀约210户家庭参与此次活动,一起体验父母的童年游戏,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时光。现场热闹非常,家长们玩起儿时的游戏得心应手、技艺超群,引得所有到场的孩子和家长大呼过瘾,惊叫连连,将孩子们的情绪点燃,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有十组家庭成功获取各项单科第一,在大家的掌声中赢取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

在活动中,榆林分行员工践行普惠金融,在现场开展了金融法规政策、科学理财投资、近期热销产品等宣传活动,客户反响强烈,咨询台前人流不断,获取客户信息290余条,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此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榆林电视台的支持,对活动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榆林当地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客户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