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参加昆滇银行服务观察暨职业技能大赛成绩突出

  • 2015-12-30 08:35
  • 来源:
 

1215日,“2015昆滇银行服务观察暨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昆明市总工会举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派队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优质服务银行”和“积极参与奖”两个集体奖项,参赛的7名选手也都收获个人奖项。

本次大赛由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昆明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昆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分为初赛,复赛和现场决赛等环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以标准的服务流程,专业的服务技能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认可,最终获得“优质服务银行”和“积极参与奖”两个集体奖项。在个人奖项争夺中,翡翠湾支行王莎莎获“昆滇金牌大堂经理”称号,滇池支行李雪获“昆滇金牌理财经理”称号,拓东支行胡静获“昆滇优秀理财经理”称号,拓东支行唐娜、北站支行倪学旺获“昆滇优秀大堂经理”称号,高新支行黄玉获“每行一星”称号,大理分行建设路支行杨壮梅获“昆滇优秀理财经理”称号和“网络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的专业技能、团队精神和个人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了区域品牌影响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