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江苏省金融机构品牌形象指数榜”

  • 2017-01-13 16:14

1月7日,第十届新华高峰会暨新华日报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行,作为本次高峰会的突出亮点,首份“江苏省金融机构品牌形象指数榜”在会上隆重发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异表现和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入围“2016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品牌形象指数”获奖金融机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当代“天才经济学家”让·梯若尔;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颁奖。

作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重磅推出的年度经济盛宴,新华高峰会是目前江苏阵容最豪华、级别最高的经济研讨交流平台之一。今年高峰会的主题是“博弈世界,创赢未来”,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让·梯若尔、中国经济学家许小年等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在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深度解析未来经济走势与对策思路,准确研判国内外发展环境的新情况、新变化。

历届新华高峰会关注的重点都是经济发展,而谈到经济,就一定会提到金融机构这个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引擎。2016年江苏金融业实现增加值6000亿元,十年来翻了五番,成为江苏第三产业中的第一大行业。为推动江苏金融机构关注自身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实现新的突破,新华日报联合烽火普天、央视CTR、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新华传媒智库、紫金传媒智库等权威机构,运用大数据及专家评审意见,产生了首份“江苏省金融机构品牌形象指数榜”。在100多家参评金融机构中,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表现优异,榜单指数名列前茅。

作为江苏金融升级转型、创新发展中优秀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融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分行积极贯彻总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发展战略,探索全景融资服务模式,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为客户提供“传统商行服务、综合融资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三种服务,明确了“机构、平台房地产、上市和拟上市企业、园区及园区内企业”四大客户定位,打造江苏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