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连续四年荣获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 2017-02-20 13:52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兴市中心支局公布了2016年度嘉兴市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结果,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在全市23家外汇指定银行中排名第一,再次获得最高评级“A类行”,成为2016年度外汇局评定的三家A类行之一。至此,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已连续四年获得“A类行”评级。

2016年,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强化政策传导和风险防控,及时了解和把握监管政策动向,认真做好监管政策的具体落实;实现外汇管理工作小组会议召开的常态化,集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行外汇管理水平的提升。

此次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再获评“A类行”,体现了当地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外汇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在嘉兴地区外汇业务领域的“中信标杆”。下阶段,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将紧跟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始终将合规经营放在首位,推动该行外汇业务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