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展“用心行动 爱心助老”慰问活动

  • 2017-02-17 15:55

2月11日元宵佳节,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开展“用心行动 爱心助老”慰问送温暖活动,分行行长助理杨晨霞带领员工志愿者走进广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中信银行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捐赠的笔记本电脑、吹风筒、棉鞋、棉袜、水果等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广西社会福利院李主任现场赠送锦旗表达谢意。在活动区,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一起组队,玩起了游戏,别出心裁的“爱心鼓励”拍掌游戏与猜谜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走进了老人们的起居室,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倾听他们的青春故事,大家畅所欲言,福利院内温情四溢。

此次公益之行,中信银行的员工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元宵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