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对话罗杰斯”经济论坛

  • 2017-02-28 10:09

2月26日,国际投资大师、被称为“华尔街神话”吉姆·罗杰斯先生亲临广州,出席由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联鸿移民公司共同主办的“对话罗杰斯”经济论坛,并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广大高端客户带来了一场关于国际经济与投资的精彩演讲。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共计500多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零售高端客户参加,新华社、广州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采访。

此次论坛主题为“对话罗杰斯,了解中美两国经济走向”。活动首先向客户做了关于全球投资移民以及全球资产配置的报告,接着由来自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的专业贵宾理财经理为大家作了“中信财富指数”专题演讲,结合财富指数,基于市场趋势提出整体财富配置,并重点推荐了几款中信银行热销的理财产品。轻松俏皮的语言将枯燥的经济数据讲得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客户听得津津有味。

作为本场活动的重头戏,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人称“奥地利股市之父”的吉姆·罗杰斯先生分享了他周游列国的全球投资经验,并对美元走势、世界经济及大宗商品指数趋势提出见解。虽然中英双语的交流多少有些不够顺畅,但借助现场翻译,投资巨擘的光芒和魅力依然吸引着在场客户聚精会神地听讲和记录。互动提问环节气氛热烈,不少客户甚至直接用英语提问,尽情展示自我的同时,也拉近了与罗杰斯先生的距离。罗杰斯先生风趣幽默的解答更是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此次活动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强化了“要出国 找中信”在广大客户心目中的地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有价值、有品味的市场活动,细化客户经营,打造和丰富中高端客户权益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