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 2017-02-28 10:13

2月2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召开2017年度河南省外汇管理工作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情况,并对考核等级为A类的银行进行表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2016年河南省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中名列前茅,获得了最高评级——A类银行,这也是该行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近年来,我国外汇形势复杂多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适应新形势,及时了解和把握监管政策动向,加强与监管部门信息沟通交流和业务反馈,积极配合做好各项调研和迎检工作,得到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的肯定和好评。同时该行在内部管理中切实落实外汇管理各项工作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有效传导外管政策,完善内控制度,通过多种方式强化制度执行,加大自查、检查力度,有效降低了外汇业务违规风险,实现了合规运营与业务发展的相互促进。

下阶段,郑州分行将再接再厉,巩固强化外汇管理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和外汇形势变化,进一步提升外汇政策执行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推动外汇业务持续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