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博德嘉联医生集团推出“健康管家”产品

  • 2017-03-21 14:52

3月9日,博德嘉联医生集团“健康管家”产品发布会在深举行。博德嘉联医生集团董事长林锋及首席行政官谢汝石、微软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总监毛颉、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曾玉芳及各界同行共同见证了“健康管家”产品的发布。

健康管家是博德嘉联医生集团联合微软中国、金蝶医疗和中信银行推出的革命性健康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疾病预防、疾病治疗、康复管理在内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产品核心内容分为六大模块,分别是建立完整生命档案、提供个性化体检方案制定与解读、就医和健康管理、口腔日常保健、名医专家诊疗服务及恶性肿瘤保险。

在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曾玉芳表示,博德嘉联医生集团高质量的医生资源为中信银行广大客户的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而中信银行为医生集团带来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合作共赢。“健康管家”实体卡——中信菁英卡则是“医生集团+银行”的首次合作,真正实现财富和健康完美的融合,相信会在市场中获得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