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开展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

  • 2017-03-21 14:53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中国银监会天津监管局的组织下,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辖内32家支行于3月15日同步开展2017年度“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宣传并取得良好成效。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一直坚持对客户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特别是对各个支行周边的社区,该行工作人员常到社区向老年客户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提醒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进行金融安全知识的讲座。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活动主题开展宣传,通过现场答疑、宣传单页发放、易拉宝展示、大屏幕播放等形式,向公众介绍相关金融知识,对周边社区的客户及到网点办理咨询业务的客户就保障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防范风险、投资理财、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针对银行业的热点问题和公众认识误区,工作人员对广大客户进行了耐心的答疑和解释,引导大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该行开展公众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今后,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定期为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为金融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