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2017-03-22 16:19

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参与到植树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行动中来,3月1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

清晨,参加植树的干部员工一早就从分行出发,成为第一批到达植树场地的队伍。经过简短的培训,大家热情高涨,按预先分工领取了劳动用具和树苗。为保证树苗成活率,大家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把平时严谨的工作作风也带到了现场,掘坑、栽苗、培土,团结协作、一气呵成,顺利完成了200棵的植树目标,平整的土地变成了整齐的小树林。植树完毕后,各单位认领了亲手栽下的小树,并将在日后给予细心照料。

当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内淄博、济宁、东营分行也积极开展或参加了政府组织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

此次活动展现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良好形象,为促进生态保护、共建绿色家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