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被浙江省政府七次授予 “金融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

  • 2017-04-18 10:26

近日,在浙江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凭借2016年度在支持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全力做好金融保障方面的出色表现,自2009年起第七次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金融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充分彰显了该行浙江省“主流银行”和“责任银行”的良好形象。

2016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认真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聚力浙江发展,进一步强化金融保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自身发展的积极成果。全年新增综合融资2687亿元,债券承销金额名列全省第一;分行首创的“柯桥模式”向各地推广,通过金融创新举措积极为企业节省成本;积极防控和有效处置风险,确保了平安。

2017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根据总行战略部署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发挥中信银行综合融资服务优势,积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和政银企合作,努力为促进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助推中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