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举办家族信托移民推介会

  • 2017-04-19 10:22

近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在稀土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中信家族信托·轩宇投资移民推介会,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财富管理部负责人、专业财富顾问以及30余名投资意向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轩宇集团智力出国服务公司专业人士就移民投资政策进行介绍,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随后,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财富顾问对银行业务进行介绍,从中信银行历史沿革、发展征程、服务品牌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家族信托业务“资产保全与财富传承”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通过生动的案例对现实生活中高端客户面临的问题,以及家族信托业务财富传承、风险隔离、税务筹划和资产管理等功能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会上还推荐了中信集团旗下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期货协同的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银行、信托、保险、法律等“1+1+N”专业、综合性服务的优势。

今后,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将立足客户需求,不断推出各类投资理财活动,服务客户财富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