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我型我秀--T恤创意手绘”活动

  • 2017-04-19 10:24

4月16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鲁能星城五街区物管开展了“我型我秀--T恤创意手绘”亲子活动。当天,共计70组家庭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当地媒体重庆晚报慢新闻对活动全程进行了报道。

活动前,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白色T恤、手绘颜料、调色板及各型号的画笔。现场,小朋友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通过构思、勾线、涂色来描绘心中的梦想。活动中途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小朋友们绘画创作的热情持续高涨。在家长们的陪伴下,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小朋友们把普通的白色T恤衫变成了一件件富有生命力的作品,有的画出了可爱的小动物;有的画出了卡通动画人物;有的画出了春天的色彩......画出了孩子们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画出了孩子们的七彩童年。  

此次活动不仅为每个家庭带来了快乐的体验,更让孩子们释放了天性,创造了难得的亲子时光。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后期将继续联合周边物管开展类似活动,真正地走进社区、走进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