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再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等行

  • 2017-05-03 10:11

近日,在人民银行义乌市支行开展的面向全市24家银行机构的2016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获评A等行,这已是该行第三次获此殊荣,证明该行的经营业绩、内控管理等各项工作获得了当地金融监管部门的充分认可。

2016年,浙中地区受区域风险传导的影响,成为当地银行业至为艰难的一年。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信银行战略和监管政策要求,加快转型,全面推行分层分类管理,加大政府项目合作力度,倾力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有效扶持中小微企业成长。该行高度重视内控合规制度建设、员工行为管控、风险管理等工作,连续两年在义乌市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核24家机构中排名第四;荣获义乌市“五星级示范工会”、信息先进集体、金华市文明单位、金华市级政治思想工作先进单位、金华市级治安安全单位,继续实现无案件,无重大责任事故的管理目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紧密围绕监管部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倾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助推供给侧改革发展,努力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