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走进商贸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 2017-05-03 10:07

近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走进中国慈溪长三角市场群综合商贸城,举办了一系列多样化的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商贸城广大消费者及商户的一致好评。

慈溪长三角市场群综合商贸城是2016年9月新投入运行的一座大型现代化一站式商贸城,集实体商业、电子商务、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其规模和档次在长三角屈指可数,具有商户聚集多、客流量大等特征,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好场所。

为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得到金融知识的普及,宁波分行工作人员走进商贸城,通过设摊、流动发放宣传折页、口头宣讲等形式,积极推广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ATM机使用、人民币真伪鉴别、信用卡与借记卡的区别等内容。为使这项工作常态化、经常化,宁波分行还指定商贸城附近的支行网点定期进场开展宣传活动。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同时,考虑到商贸城商户的个性需求,宁波分行工作人员针对性地向商户推介了特色产品“全付通-微信收单”,引起了商贸城众多商户的浓厚兴趣,纷纷前来下载安装,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