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举办“如意签”客户体验活动

  • 2017-05-18 11:07

5月15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成功举办重庆地区首场“如意签”客户体验活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公共关系及客户战略经理Daniel Lyons先生、英国驻重庆总领事Cecille El Beleidi女士、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个人外汇处赵海英处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如意签”是英国驻华大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提供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具有预约灵活、上门服务、人数不限、省时省力等特点。中信银行是目前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授权网上代收英国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唯一国内金融机构,中国赴英签证申请人可在英使馆签证申请网站缴纳签证费后,通过链接进入中信银行官方网站,可直接在线缴纳快速签证、贵宾服务、护照返还、快递等增值服务的费用。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宋柯先生首先致辞,并向客户们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特点。随后,英国签证与移民局Daniel Lyons先生为大家现场解读英国“如意签”项目的办理流程,英国驻重庆总领事Cecille El Beleidi女士致辞。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30余名客户现场体验了“如意签”采集指纹、收集材料等办理过程。本次活动还特邀天津航空重庆部、凯撒旅游等合作单位共同出席。凯撒旅游为活动现场布置了英伦留影区,客户们纷纷拍照留念,并转发朋友圈集赞,扩大了活动宣传效应。活动现场还抽取了一名幸运客户送出重庆伦敦往返机票,将本次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英国“如意签”服务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凸显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做好产品推广,为更多出国金融客户提供便捷服务。